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许林华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22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许林华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许林华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许林华赠送礼物实录。

  芮成钢:谢谢许先生,我想问一个问题,上海通用和广州本田也是共赢,如果上海通用生产的汽车,比如说新款的别克林荫大道和第八代雅阁发生碰撞,哪一辆车更经撞呢?(掌声)

  许林华: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这两个车相撞我没碰到过(笑),我不知道下面在座的哪一个朋友见到过这两辆车相撞。我想我们公司有很好的安全技术,我们立足于怎样减少这种碰撞,谢谢。

  芮成钢:不管怎么样,我们相信车里面坐的中国人一定没事。再次感谢许先生,谢谢。

  学生:您好,我是来自中国澳门的留学生郭琳。我的礼物是一个画着中国脸谱的杯子,希望通用汽车能够生产出越来越多的具有国际品质和中国文化的产品。

  (掌声)

  许林华:非常感谢,我看到这个杯子首先想到的是我们不光光注意一个杯子装多少,我们更重要的是我们把整个锅做大,这样大家的杯子里面才能装得更多。

  我希望我们中国的汽车产业不断兴旺发展,谢谢大家!

  芮成钢:许先生说得非常精彩,让我想起一个非常时髦的商学院的理论,叫做合作竞争理论,大家合作把饼做大,然后再竞争来分这个饼更大的一块,这就是合作与竞争,这也正是变革和共赢的实质。

    同日相关报道:

    许林华:以长远眼光和自觉行动追求可持续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