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张亚勤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11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张亚勤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张亚勤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勤赠送礼物实录。

  芮成钢:然后还要再加一条,要坚决打击盗版。

  学生:我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的学生,今天能够见到您真的非常激动,因为我想跟您讲一个小故事。在6年前您还是微软亚洲研究院的院长,您曾经带领您的团队到重庆做过一次微软重庆行的活动,您还记得吗?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在听您的讲座上认识的。(掌声)所以,我们以后每次讲我们故事的时候就要从亚勤博士开始讲起。就是因为我们有了这样一个高起点的相遇,所以我们最后一起来到了北京大学读研究生。今天我给您带来的礼物是一个北京大学的珍藏金卡,我希望您能够带着微软(中国)走向更大的辉煌,谢谢。

  张亚勤:谢谢您。

  我当时没有上北大,不是北大的学生,但是我是北大的客座教授。所以,作为北大的一名教授,我很高兴能帮学生实现共赢。谢谢!

  芮成钢:谢谢张亚勤博士,我们也祝愿微软这个高科技企业当中的老店能够不断地创新、不断地变革,当变则变。

  同日相关报道:

    张亚勤:通过发展与中国信息产业一起共赢(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