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曹实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7:03 新浪财经

  

曹实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实凡发表获奖感言。(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中国平安保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实凡发表获奖感言。

  曹实凡: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评委、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中国平安感谢最受尊敬企业评委会给平安连续七年的殊荣,感谢组委会和各位专家对平安的认同,也借此机会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平安的关心、支持和认同。

  最受尊敬企业应该说既是一个荣誉,也对我们是一个鞭策和鼓励,但是我们更觉得是一个责任,作为一个企业来讲,一个企业更面临着责任。

  大家都知道平安保险是一个以保险业为主体的综合经营服务集团,保险的门类我们是最齐的,包括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养老保险、健康保险,所以我们保险行业大的方面来讲是经济的助推器、社会的保障器,发挥着积极性的作用。

  今天的这个主题是国计民生,特别是从民生来讲,我们保险行业作为一个服务的行业,应该说与千家万户、与社会各界做好服务工作,是我们这个企业的天职,所以在今天的讲堂上面作为保险行业来讲,就是如何进一步地创新我们的产品和服务,提升我们的管理和品质,为社会、为每一个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保险服务,为促进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发展,和谐和进步作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谢谢大家!

    同日相关报道:

    图文:北大学生向曹实凡赠送礼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