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董大平赠送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6:58 新浪财经

  

图文:北大学生向董大平赠送礼物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图为北大学生向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大平赠送礼物。(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29日,由经济观察报社与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最受尊敬企业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大讲堂隆重举行。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盛典。以下为北大学生向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大平赠送礼物实录。

  欧阳夏丹:谢谢董总这样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将会获得什么样的礼物呢?你好。

  学生:你好。

  欧阳夏丹:介绍一下你的礼物吧。

  学生:希望在中国更多的地方盖更多的房子。(看纸条念)

  欧阳夏丹:谢谢这位朋友。

  董大平:谢谢,给我的是《中国公路行车指南地图》。谢谢!

  欧阳夏丹:很实用的礼物,谢谢董总,也谢谢这位外国朋友,下一次再来送礼物的时候,估计就不用看纸条了,中文会越来越进步。董总其实刚才有一句话说得特别好:埋头苦干、低调做事。我们也希望中海地产和万科能够在同行业当中继续起到一个榜样的作用,为百姓的安居乐业,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更多的事情。

  同日相关报道:

  董大平:最受尊敬企业应有博大胸怀和社会责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