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主持人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 15:34 新浪财经

  

图文:主持人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

  2008年4月25日,东湖论坛2008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主持人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5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第三届中国中部投资论坛贸易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湖北省委宣传部联办,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长江商学院承办的东湖论坛2008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开放先导与中部崛起”;新浪财经全程直播了本次论坛的盛况。上图为分论坛主持人易凯资本首席执行官王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