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助企工程在平顶山市郏县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5:48 新浪财经
北京大学助企工程在平顶山市郏县拉开帷幕

助企工程执行主任贾翔杰出席开幕式
北京大学助企工程在平顶山市郏县拉开帷幕

郏县首期民企培训班会议现场
北京大学助企工程在平顶山市郏县拉开帷幕

助企工程执行主任贾翔杰与郏县副县长宁和平亲切握手

  据介绍,在本月的4月9号,北京大学催生、助长、扶强---促进平顶山民营企业腾飞助企工程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大酒店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北京大学助企工程执行主任贾翔杰、郏县人民政府书记王天顺,国美集团总顾问赵建华教授、平顶山市中小企业局孙国安、张一平、郏县中小企业局马云锋等相关领导,由郏县主管工业经济发展的副县长宁和平主持。

  此次活动为郏县民营企业催生、助长、扶强、腾飞培训班,由北京大学特聘教授、国美集团总顾问赵建华教授就“中小企业经营腾飞之道”为当地480名企业家作了精彩论道,并就在中国当代社会发展的特定阶段,领导者必须拥有的五大特质如:战略远见、依赖直觉、重视他人、经营美丽、和国际视野等五大特质作了精彩论述,赵教授以生动诙谐而又充满智慧的演讲风格获得了学员的阵阵喝彩。

  在开幕式上,贾翔杰主任分别就今后如何促进平顶山区域经济腾飞,推动平顶山区域经济健康发展阐述了几点意见,一今后在全区范围内以官、产、学、研促进平顶山各领域中小企业的现代管理水平提升;二以高端学习、人脉交流、商务合作三大平台促进平顶山各领域大中型企业卓越化成长;三以促进校企合作、政企沟通、资本对接,促进平顶山企业均衡发展,走向国际化。

  

北京大学助企工程在平顶山市郏县拉开帷幕

赵教华教授与郏县企业家进行现场互动交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