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吴昌华女士宣读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1:10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22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国际气候组织主办的“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新浪网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气侯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宣读英国前首相布莱尔致辞。

  吴昌华:感谢各位,非常高兴参与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今天在北京举行,而且非常感谢这个标志性的事件给我们带来的意义和价值。他是中国企业家杂志社和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举办的,这是非常好的机会解决气侯变化问题。气侯变化可以说是各国政府和企业和社会的首要责任,需要我们的关注和共同努力,在我作为英国首相期间我一直非常支持伯爵在气侯变化方面的研究,而且我非常感谢中国政府解决能源安全所作出的努力。一个月以前,我跟中国企业家领导进行了会面,讨论了很多低碳经济的发展方向,我们觉得现在可以通过企业家精神来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这一挑战,所以在这里借此机会对这个论坛表示我的祝贺,气候变化是一个长期的挑战,而我们现在就要行动,这是非常紧急的,而且我想只有通过全球的努力,无论是发展中国家还是发达国家,我们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我们不解决的话,我们的问题会越来越大,所以希望在这个场合下,所有企业家能共同的讨论出问题,在这里再次祝贺这个论坛成功举办,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