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气侯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1:03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22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和国际气候组织主办的“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在北京威斯汀酒店召开,新浪网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气侯组织大中华区总裁吴昌华女士致辞。

  吴昌华:非常高兴主办这个会议,我想刘东华总是慷慨激昂的演讲者,我想加几句话。我想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当然除了地球日之外,今天在座的有代表国际机构的代表,有国家政府一级的决策者,有企业界的领导者,以及学界精英,还有非政府组织,以及媒体的代表。大家聚集在一起,为了什么,就是绿色公司。今天的组织、芯更多的是谈企业的竞争力,尤其是能源、气侯变化方面的竞争力的发展问题。

  我想今天大家聚在这里有几个原因,一个是祝贺咱们的成功的有一些绿色的公司已经被选出来,他们应该得到认可和倡导。第二是想分享大家的实践和经验,第三我想是为了相互激励,使我们共同探讨,在分享经验与成功的基础之上,探索如何采取更深刻的改革的一些步伐,使中国真正走向低碳经济。

  四年以前气侯组织顺应时代的要求在伦敦诞生,当时使命是为了激励和加速企业和政府在气侯变化方面的领导力。4年后的今天,越来越的企业和各行各业的人加入进来,今天非常有幸请到美国加州政府的领导,加州一起开始就是气侯组织的发起人之一,也是我们成员之一,让他跟大家分享加州的经验。

  同时今年6月5号,气侯组织将在纽约时代广场,将与纽约市长共同发起低碳同行的项目,为了共同携手,探索一条走向低碳的旅途。希望携手政府机构、企业界以及各行各业有心愿意领先的领导者,共同探索一下培育一下中国的低碳产品和服务产品的发育,共同推进中国走向低碳经济的未来,希望今天的首届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取得圆满成功,非常感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