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李名国在参加专家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7:49  新浪财经

图文: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李名国在参加专家对话
  2008年3月21日,第三届“中国EAP与职业心理健康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启动, 之后,3月26日、3月28日,该论坛分别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北京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财富》(中文版)、美世、平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3月21日,第三届“中国EAP与职业心理健康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启动, 之后,3月26日、3月28日,该论坛分别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北京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财富》(中文版)、美世、平安养老保险协办,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上图为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名国在参加专家对话。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