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赵卉:VISA为改善中国的企业作出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7:10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20日,由华夏时报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的“跨国公司的中国脸谱”——认领中国脸谱行动在人民大学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VIS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赵卉发表感言。

  赵卉(Visa国际组织亚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这个脸谱不是我们设计的,是《华夏时报》设计的,这个脸谱我也说不清楚,据说是孙悟空的师傅,是他教会孙悟空七十二变技巧的,我也感谢《华夏时报》对我们VISA的关心,这是对我们VISA对中国所做的工作的认可,我也保证VISA以后在今后的日子里,不遗余力的改善中国的企业,作出努力,履行我们的承诺,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