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论坛现场嘉宾正在专注倾听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7:09 新浪财经

  

图文:广州论坛现场嘉宾正在专注倾听演讲

  2008年3月21日,第三届“中国EAP与职业心理健康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启动, 之后,3月26日、3月28日,该论坛分别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北京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财富》(中文版)、美世、平安养老保险协办,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上图为广州论坛现场嘉宾正在专注倾听演讲。(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3月21日,第三届“中国EAP与职业心理健康论坛”在上海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启动, 之后,3月26日、3月28日,该论坛分别在广州凯旋华美达大酒店、北京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易普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财富》(中文版)、美世、平安养老保险协办,新浪网独家网络支持。上图为广州论坛现场嘉宾正在专注倾听演讲。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