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翟嵋: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非常有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7:04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20日,由华夏时报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的“跨国公司的中国脸谱”——认领中国脸谱行动在人民大学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可口可乐中国公共及传讯事务部总监翟嵋发表感言。

  翟嵋(可口可乐中国公共及传讯事务部总监):这个红色是代表最喜爱的颜色,另外非常细致的加入可口可乐的气泡和飘带,非常感谢,其实第一眼看到这个创意的时候,觉得主办方非常有创意,首先把中国脸谱文化和艺术的形式和商业结合一起,而且和跨国公司结合在一起,在我印象当中是第一次,可以对可口可乐来说,也非常高兴可口可乐在中国这几年的行动能够得到传媒的认可,今年对可口可乐来说是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可口可乐是今年赞助80年的奥运会,赞助了历届奥运会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来说,对全体人来说也是特别期待,和中国人一起办好可口可乐的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