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杨斌:通过与本土企业结合实现本土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6:55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20日,由华夏时报和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主办的“跨国公司的中国脸谱”——认领中国脸谱行动在人民大学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此次大会。以下为利乐中国副总裁杨斌发表感言。

  杨斌(利乐中国副总裁):我想非常感谢华夏时报设计这几种代表中国文化的脸谱的方式,来给我们介绍在中国的这些跨国企业,我觉得这次也非常高兴,因为也通过这个活动让我们企业也集中再去认识一下我们向公众想要传递的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哪一些信息,这个脸谱我不太知道它对应是哪一个人物。

  主持人:我也没认出来。

  杨斌(利乐中国副总裁):这个色系是采用利乐公司的色系,我想我们今后的任务是把这个脸谱具体化,向大家介绍究竟利乐公司是一个什么样的公司?利乐到明年是进入中国30周年,很多人都不太知道,我们和刚才的那几位代表相比,利乐是一个不太出名的企业,并不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品牌,但是利乐是一个在中国跟你们很长时间和中国乳业一起成长这样一个企业,可能大家如果关注一下最近的中央电视台的广告的话,那我们的利乐公司就是想说的你快乐我们因你而快乐,你成长利乐因你而成长,那么我们是紧紧配合支持中国乳业发展的一个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