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何勇:私募基金的时代很快会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2: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2007年度最佳证券信托发行管理机构奖平安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何勇致辞:

  何勇:我今天非常高兴在我的母校领取最佳证券信托机构的奖项,而且我们非常高兴的看到主流媒体和证券的方面我看到了私募基金,因为我想平安基金作为代表,是代表私募基金来领取这个奖项。平安基金致力于一个中国高端的私人理财的平台,基金业务是我们这方面核心的产品,整个私募基金的业务在通过06、07、08年的发展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50亿的平台和10几家公司的良好合作。尤其在这一次的股市暴跌的行情下,私募基金表现的非常有益,我们的大量的客户对我们整体工作的话表现是非常满意。同时的话在市场行情下跌的情况下平安信托在这一段时间获取了大量的客户,而这些客户是非常高端的,忠诚的,而且是合格的投资者,他们在这样的一个市场上非常的清楚,自己是很难在这个市场上获利,而交给一个专业的公司是一个更好的安排。我们对我们业务的安排充满了信心。虽然现在我们的业务比较小,只有90亿,但是我们很有信心把它拓展到500亿,我们希望一两年组建一个非常高端的私募基金平台,里面有最好的基金公司,这些公司在这里面打造一个中国最好的私募基金平台,首先把它做好然后再把它做大。我想再有一天大家在这里我相信私募基金会达到一个跟公募基金抗衡的时代,这个时代很快也会来临,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