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魏星:财富源自远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1:3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魏星发言:

  魏星:非常感谢阳子和大众证券报、复旦大学,还有16家商业银行。国海富兰克林的银行渠道的朋友可能会比较熟悉我们。我们是一家中美合资的基金公司,中方的股东是国海证券,美方的投资是富兰克林基金集团。他们是一家全世界最大上市的资产管理公司,目前有160亿美金的资产。我们是2004年10月成立的一家基金公司,目前旗下有三支产品,我们获得这个奖项其实确实是经历了三年多的一个很艰苦的状态。因为我们三年我们只发行了三支产品,这三支产品一直是业绩都是蒸蒸日上,特别是07年我们旗下一支富兰克林国海基金非常的出众也获得了一个金牛基金,我们其他的产品也是业绩非常的优秀。我现在上来其实想回答阳子的一个问题,她说到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股民也好,基民也好都比较迷茫,不知道怎么做。其实我们基金公司自己也在讨论这个问题,大家怎么应对这样的一个市场的环境,我可能提到下面一个投资方式可能很多基金公司都提到过就是定期定额的投资方式,我跟阳子和在座的各位分析一个实际的案例,又是我们富兰克林在泰国的一个基金,它在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的时候泰国的股市是一度下跌60%,我们有一个投资人是1997年投资的,他是采取定期定额的方式,后来富兰克林印度基金的面值是10块钱,它每个月固定买5000这样的一个金额,然后经过两年的时间泰国的股市跌了60%,当然富兰克林印度也是从60块钱跌了10块钱,大部分投资人损失的时候而这位投资者盈利了40%,这种投资方式在目前的情况下是非常合适的。所以你所购买的成本是大幅下降的但是你上期来看,如果市场有所反弹的话你的回报是高于其他人的。第二个是我跟大家分享我们的一个名言,财富源自远瞻。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