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欣:最好的回报就是切实为客户创造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1: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 易方达基金公司代表李欣发言:

  李欣:非常荣幸,非常高兴来领这个奖,有很多感谢的话,感谢我们主办方大众证券报新浪网和对这次活动支持的江苏的16家渠道。没有你们的支持没有广大客户,我相信易方达不会取得今天这样的一个成就。易方达成立于2001年,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第一梯队的基金公司。我们想在这个过程当中,作为一个投资公司追求的是给投资者的回报,也确定了基金公司在老百姓心目当中的地位。我想在今天的这个下跌过程当中之深之快也超出了行业内的一个预期,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们公司也为我们提出了很多,很多基金公司也提到了,我们做的事就是跟我们的客户在一起体会他们的心情,另外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和研究,今后对客户最好的回报就是切切实实的为客户创造利益,使他们的资产增值,因此来回报大家。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