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彭莉:基金公司也要把联系当作是一种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1: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彭莉发言:

  彭莉:感谢主持人给我们这么高的这样的一个评语,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大众证券报,在这里我也要感谢江苏的16家商业银行,首先我引用某商业银行的广告语是联系是一种责任。在这样的一种市场环境下,更多的跟投资者沟通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把联系作为一种责任。我们当前做的工作是什么呢,作为市场的人员我们做的工作就是与我们的广大投资者联系,另外一个与我们的广大渠道联系,把我们对市场的最新看法带给你们,安抚我们的投资者,与我们的投资者一起,与我们的广大渠道一起共同的迎接这个困难。非常谢谢大家,大成基金将继续努力。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