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莱:最具潜力公司是对我们最客观的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1: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宝盈基金公司华东营销中心总监金莱发言:

  金莱:首先非常感谢大家。然后是对我们16家银行的合作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获奖名单上可以看到我们宝盈基金是最具有潜力的公司,这是对我们非常客观的评价,也是对我们非常高的一个信任。宝盈基金的的确确是2006年我们重新组建了我们管理团队。在年末组建了我们管理团队之后,07年我们遇到了千年难逢的一次机会,规模从20多亿一下子到了200、300亿,这对我们的管理团队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和挑战。07年初我们公司的团队就确定了我们长期追求的一个目标,也就是说通过我们客观化的服务平台,然后通过我们和贴近式和感动式的营销服务体系,我们坚持长期的一个追求,最终我们能够达到和客户共赢和渠道共赢。我们宝盈基金有十年从业经验。今年年初我们在安徽遭遇大雪的时候我们连续组织了三场活动,一路从安徽走到马鞍山,走到黄山,遇到的场面其实是让我们非常感动的,整个会场基本都是坐满六七百人,在非常恶劣的天气中大家聚集一堂。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