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陈志峰:基金管理公司产品和质量很重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1:0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销售总监陈志峰发言:

  陈志峰:谢谢大家今天很高兴来到这里,其实像主持人说到的光大保德信取得这样的成就非常不容易。在这里我说三个感谢,一个是感谢所有的投资者对我们的信任,第二个是在场有很多我们的代销机构,我想代表公司感谢一下代销机构在我们以往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第三个感谢媒体对我们的关爱。如果没有这三个感谢就没有光大保德信今天的成绩。其实光大保德信在2004年刚刚成立的时候曾经有一段时间确实遇到过一些曲折,在2006年年底的时候,当时公司管理的资产、货币基金加在一块只有20亿,但是2007年年末的时候我们的资产达到了500多亿,增长30倍左右,如果纯粹按照这个倍数算的话我们在行业里面是规模增长倍数最快的基金公司。为什么讲这些呢,我想传递一个信息就是我们会一如既往的一方面在投资上做好投资业绩的管理,第二个在销售方面做好服务工作。我曾经听到一个业界前辈讲的一句话非常有道理,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人说基金管理公司往往只是注视它的规模的增长,因为基金管理公司公募基金就是那管理费,其实这个理念已经朝另外一个方向走,其实我们更多的是关注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基金管理公司的产品和质量很重要,所以我想抓住把我们自己手头的工作做好,即便是在这样的一个弱市当中也不放弃主动跟我们的投资者进行沟通。长此以往的话让投资者真正感受到基金管理公司是为投资者工作和服务的,我想基金管理公司的规模也一定自然而然的变大,所以我想再次感谢所有的朋友们对光大保德信的厚爱。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