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邓庆旭:不负人民重托承载太多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20日,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在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一楼大金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以下为新浪网财经中心总监邓庆旭先生致辞:

  邓庆旭:首先非常高兴有机会坐在这里跟大家聊聊,新浪在这是也是跟大众证券报一起举行了这次活动。应该说这三年里面,如果再过十年回顾的时候,这是我们一个缩影。然而今年又有所不同,今天老胡说这个不负人民重托的时候,其实我心里觉得这六个字承载的东西太多了,这六个字应该是很沉重的六个字,我们今天说的话应该是不负投资者的重托,如果是不负人民重托的话,意义应该更宽广一些。这些就不说了,我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今天各位的主讲和嘉宾。很高兴这是第三次举办这个盛会,恭喜获奖的十佳基金公司。今天这一届应该比前两届更珍贵,更有含金量。我宣布第三届中国基金状元暨十佳基金公司颁奖峰会颁奖仪式开始。谢谢。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