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法制日报社社长贾京平为论坛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1:43 新浪财经

  中国企业法律保障高峰论坛于2008年4月19日在湖北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开幕。本次的主题是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与知识产权制度完善。新浪财经独家网络直播本次会议。以下是《法制日报》社社长贾京平致词。

  贾京平:各位来宾,大家好!

  作为论坛的主办方之一,我谨代表法制日报社及旗下《法人》杂志,欢迎各位来到美丽的南湖之畔,在人才济济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欢聚一堂,共同探讨有关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制度完善,以及企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前沿热点话题,众所周知,知识产权战略在中国既是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创新国家的必由之路,也是中国法制国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制日报》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地影响力最为广泛的专业媒体,见证了改革开放30年来,国家法制化进程的每一个重要节点。今天,我们也完全有理由把目光聚焦到知识产权法制建设上来。

  这次《法制日报》旗下的《法人》杂志,与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小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法学会知识产权研究会、联合组办此次论坛,就是我们关注知识产权问题的体现,希望大家在本次论坛上有所收获,希望通过我们的报道,引起全社会对知识产权问题的关注,从而营造有利于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另外,《法制日报》承蒙大家的关注,已经走过了28个年头,我们现在正在向专业化、市场化转型,目标是办成中国法律群体和所有关心法制的人群,离不开媒体,做出有思想价值、商业价值、应用价值的法制新闻资讯,建立法律人共有的精神家园平台,和法律人与社会各界有效沟通的桥梁,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愿意利用法制日报的资源,利用《法人》这本定位于企业家的法物参观的高端杂志,搭建好企业界、政界、学界的高端平台,为国家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取得应有的成果,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的成功。谢谢大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