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7:25 新浪财经

  

图文: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

  英才杂志、新浪网、和讯网、人民网联合推出的首届财经博客大会4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英才杂志、新浪网、和讯网、人民网联合推出的首届财经博客大会4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以下为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的精彩发言。

  栾润峰:我想孙总也感到非常放松。   

  我是金和软件董事长栾润峰。我们要细数起来我们的每天的改变,两天也讲不完。如果讲我们社会群体的改变,对我来说两次比较大的改变,第一是小平同志的可以让我们农村娃考大学的这件事,改变很大。因为我是江苏常州,和蒋总是农村的。我14岁以前没有坐过公共汽车,不知道汽车什么东西,那个时候我的二哥,我在家里排行最小,老四,我二哥跟母亲说好话,让他坐一次车,看看车里什么东西,如果她有本事的话,自己挣钱去坐车。这样的话我学习很好有一个暗示。小平给了一个鲤鱼跳龙门的机会,改变了我。这样的话,改变了我。   

  第二件事对我和社会改变的最大的就是互联网,那么互联网对我改变当然更深刻了,我不但是一个享受互联网好处了,我还是一个目前在世界上做因特网协同办公最大的一家公司,也是因为这一点我的公司上市了,这一点对我的改变也是很大。说技术推动人类的改变,不一定。还有政策,这两点结合起来对我们每个人有很大的改变,我们还期待着更多这样的好事的来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