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著名博主孙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5:43 新浪财经

  

图文:著名博主孙征

  英才杂志、新浪网、和讯网、人民网联合推出的首届财经博客大会4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著名博主孙征。(来源:新浪财经 陈鑫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英才杂志、新浪网、和讯网、人民网联合推出的首届财经博客大会4月18日在北京召开。新浪财经独家图文直播本次会议。图为著名博主孙征(Blog)

  以下为其精彩观点:

  孙征:我谈的是机会,不是说哪个东西怎么样,我谈的是未来十年,投资者怎么做好一些,对于大部分缺乏对市场的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的人来讲,仍然有一个办法可以让你投资,就是做基金定投,很多人把基金当做一个取款机,或者短期可以发财的产品,是完全错误的,对于基金来说,不管大盘涨跌,每个月固定存一笔钱,到2015年的时候,一定可以获得超越通胀的一个回报,这是最低回报,另外一种投资方式,就是选择市场之中处于新的上涨的周期的这种品种,而且是大的长期的上涨周期,或者是正处于新生期的这么一种行业,我对新能源行业,新能源板块长期看好的,不管从世界的角度来讲,或者国内的角度来讲,能源的稀缺性,在未来一定是会得到高度重视的,而新能源未来可以得到长期发展,大量发展,高速发展的一个行业,如果这个方面做投资的话,我认为可以考虑在这个上面拿五年十年的时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