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上海证券报社社长关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 11:41 新浪财经

  

图文:上海证券报社社长关文

上海证券报社社长关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关文,1966年6月生,安徽宿县人,2000年12月入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主任记者。2004年12月获南京大学EMBA学位。

  1988年7月新华社江苏分社任机要秘书;1992年10月参加现代经济报社筹备工作;1993年3月现代经济报记者、责任编辑;1994年4月现代经济报编辑部副主任;1995年9月现代经济报编辑部主任;1996年3月现代经济报副总编辑;1997年2月现代经济报社副社长、副总编辑;1999年3月起,任现代快报社总编辑至今(现代经济报于1999年10月更名为现代快报);2004年12月起,兼任上海证券报社社长至今。

  提出贯彻“贴近市场、贴近上市公司、贴近投资者”办报方针的同时,提出了“对投资人负责”的报道理念,以证券为核心,全面追踪财经最新资讯;以国际金融中心上海为背景,迅捷反映市场最新动向;以专家学者为依托,多视角提供权威分析。 在管理《现代快报》上,关文倡导“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为理念,树立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的形象,同时以资本的投入为手段,与同城报业进行以资本增值为目的的赤裸裸的实力、智力、毅力之争,并取得胜利。

  因其在报业经营上的成功,关文于2006年3月荣获“2005年中国传媒创新人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