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勤全球CEO奎励杰:亚洲不缺少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9: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13日下午,“亚洲企业的全球竞争力”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以下为德勤首席执行官奎励杰精彩观点实录。

  奎励杰称,我们的这种竞争还有专业的工作告诉我们可以有一些独一无二的方式解决管理的问题,我们在这方面有着潜在的竞争优势,我们的研究成果和想法有很多竞争的潜力。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说根据你的需要制造计算机、手提电脑等等,人也需要根据他的发展找到他的职业,所以人需要找到一种需求性,特别是找到一种人才,我们在德勤也做了这方面的管理,就是我们允许所有的员工把他们的特点跟他们的工作结合起来,必须有这种灵活性,这种灵活性给大家很多机会发挥他们的潜力,提供积极的优势。

  在亚洲不缺少人才的问题,这是西方的存在和挑战。奎励杰称,在西方市场是否都缺少熟练的工人和人才等等,我们有这种挑战,我们要以成功的竞争来争取新的好的人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