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古坚·辛哈:互联网正成印度人学习的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4:0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3日上午,“互联网的未来”会议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谈到互联网在印度的发展情况时,曾在印度,现在在旧金山的MetricStream公司总裁古坚·辛哈表示,印度人民对信息需求非常大,老百姓希望学得更多,几乎每个页都去点击,他点击的可能并不是他所需要的,但是对他们的知识建立非常好。

  古坚·辛哈接着说,在印度的情况比较特别,比如说找工作或者是职业生涯,他们的职业生涯开发对他们非常重要,对游戏来讲并不是那么重要。在美国是不一样的,在印度如果找到了一个网页会不断的察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