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柯慈雷:减排增效应先整合后定共同的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 11:4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13日上午,“气候变化: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经济”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就标准的话题,如何减排,如何提高企业的运作效率等问题,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慈雷发表自己的看法。

  柯慈雷称,这很好,如果没有一个产业化的标准的话反而变成一个大混乱。所以,我觉得每个产业应该自己整合,然后去制定出一个共同的标准。

  柯慈雷又说,碳的问题蛮有意思的地很多统计显示,肉类的工业其实比起汽车产业排放的二氧化碳量更大,所以我们如果能够减少吃肉的话会减少排放。

  柯慈雷最后说,对于我们企业界来说,我们在游说政府方面做了很多的工作,尤其是要制定一些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这样才能推动我们的业界向前发展,我们需要一个框架,这个框架才能够让我们整个经济体尽可能运作起来,而且能够有效地提高我们企业的运作效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