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艾伦·罗斯林: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是一种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6: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为“绿色亚洲:在变革中实现共赢”。12日上午,“绿色亚洲:从企业社会责任到负责人的投资 ”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印度塔塔集团董事会执行董事艾伦·罗斯林发言时表示,对于每一个社会情况的不同,要处理这些企业社会责任的问题当然也有不同的理解方式,但同样的也是要面临社会变化的趋势来满足社会的需要。

  艾伦·罗斯林指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对企业是一种优势,它跟企业机会商机没有什么大的关系。一个企业真要思考的话会用一个方法让投资者愿意把钱投到公司,开始的时候看起来可能不是这样,任何企业、组织都应该好好的面对社会。今天的会议讨论到企业社会责任,必须要有一个衡量的方法看它是否达到这个,有没有这个指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