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马多莱:移动通信推动印度农村地区经济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2: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2日上午,“电信的持续增长与可持续发展”会议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印度塔塔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拉马多莱表示,印度现在移动领域的发展,就GSM来说一共有1.7亿用户,增长率每个月有七八百万,城市和乡村的用户增长,可以发现印度乡村的使用者数量不断增长,主要的问题是在于是否有足够的承受能力以及移动通信和手机的使用能否更加简便和容易。

  拉马多莱称,在印度农村地区,虽然他们的购买力比较低,但他们的渗透率在增长,移动通信也为印度农村地区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有更多的农民和更多的乡村人士使用这些移动通信的手段进行交易。并通过移动通信的终端接受有关天气方面的实时资讯,来决定他们的收成、农作物的生长以及在各地的买卖情况。

  这些原因导致移动通信技术在农村领域的大量推广。但是我们必须要解决他们可承受能力和实际运用之间的关系,否则贫富之间的数字鸿沟将会越来越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