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刘长乐:新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是史无前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1:2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1日晚,“媒体看亚洲”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在会上就新老媒体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新媒体或者网络媒体对传统媒体的冲击,应该说是史无前例的。

  刘长乐称,传统媒体是传统的大众化媒体,是一种广播的手段。互联网新媒体是面向所有观众、网民的广众媒体,但由于选择性非常强,广众的媒体还是有一定的弱点。同时他也对新媒体的发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新媒体的诞生不仅在商业模式上改变了人类的生活状态,在生活方式上也彻底改变了我们的生态环境。但是现在的网络媒体有给时代带来发展的一面,但同时带来了很多挑战,也有社会道德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