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对话拉特里奇:中国经济要保持30年稳定发展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1:1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4月10日-1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在《绿色能源:政府与企业》的合作分论坛上,美国前总统财政顾问约翰·拉特里奇在谈到中国物价上涨的问题时认为,中国的经济需要保持二、三十年的稳定发展期,在保持经济增速的同时,绝对不能忽视稳定。

  拉特里奇强调,物价的上涨应该和工资的上涨保持均衡,否则就会影响到社会的稳定。

  在谈到环保问题时,拉特里奇认为,中国政府已经通过媒体大力宣传了环保,但可能还需要更多的投入,经济高速增长的中国是可以承受这样的投入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