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亦非:电视频道会向其他新媒体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1:1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1日晚,“媒体看亚洲”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MTV全球电视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李亦非发言时称,品牌要部分让位于商业利益。他称,在中国建立新品牌,一旦符合商业利益后我们就能做得很好

  在谈到新媒体问题时李亦非表示,电视频道还是会向其他新媒体拓展,比如说宽带,这就到了新媒体和旧媒体的关系,从一段时间来讲这两个东西会同时存在很长时间,现在中国有两亿多网民。这些人都比较关心上面的新闻和娱乐节目,很多人是一边看电视一边上网,家里的电视开着,网络也开着,同时看看人家的聊天,现在互联网和电视是并存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