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允文:报纸在新电子时代可能生存不下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11:07 新浪财经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11日晚,“媒体看亚洲”分论坛在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彭博资讯电视记者安允文发言时称,现在印刷的报纸在新电子时代可能生存不下去。

  安允文在谈到维客模式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称,新闻记者必须要和读者进行互动、和网站的读者进行互动,维客会在将来进一步发展,维客这样的方式将来会成为一种模式,也就是我们以某种方式仍然控制的编辑功能发生变化。这还是我们的品牌、内容,我们还有自己的观点,这样的观点或多或少会有偏向,但是对于世界各地消息的来源我们也是开放的,而且会通过编辑的过程进行过滤,这不仅仅是拥有专业化的新闻工作者,同时也要让消费者关注进入到对话中,只要内容仍然有效,只要仍然能够提供高质量的信息,我认为维客模式是行得通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