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图文:安吉斯媒体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桂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7:15 新浪财经

  

图文:安吉斯媒体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桂芬

  2008年4月10日由新浪网和第三种人论坛共同主办的“2008新浪·第三种人高峰论坛”北京峰会在京召开。新浪网独家直播此次大会。图为安吉斯媒体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桂芬。(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10日由新浪网和第三种人论坛共同主办的“2008新浪·第三种人高峰论坛”北京峰会在京召开。新浪网独家直播此次大会。图为安吉斯媒体大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李桂芬演讲。

  李桂芬:如果这个标准可以让我们得到效率,可以让我们得到创意的自由,我觉得那是一件好事,值得我们去追求的。在这个标准里面,事实上在我们作业环境,我们发现在数字化时代环境里,我们很难谈代理商了,我们要制定标准,包括跟媒体、内容业者,大家的整合,在整合供应的食物链里,其实可以思考,什么是标准化平台,对中国市场的效率和创新有帮助的。这是大家可以优先思考,不管是在研究方面,我认为这是可以开始的部分。   提问:大家刚才提的问题很有意思,关于新媒体,你们认为应该提出什么样的标准来说服广告主?   李桂芬:你的技术部分比我们了解很多,我的角度是从消费者的兴趣,我们发现消费者在新的媒体平台,在社区消费者,他们是因为兴趣聚合。如果讲线下,可以聚合很高的人潮,就像北京奥运,像音乐、文化的,都是可以吸引广告主的注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