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达彼思亚太区董事长余沛文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 11:40  新浪财经

图文:达彼思亚太区董事长余沛文演讲
  2008年4月10日由新浪网和第三种人论坛共同主办的“2008新浪·第三种人高峰论坛”北京峰会在京召开。新浪网独家直播此次大会。图为达彼思亚太区董事长余沛文演讲。(来源:新浪财经 白鹏辉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8年4月10日由新浪网和第三种人论坛共同主办的“2008新浪·第三种人高峰论坛”北京峰会在京召开。新浪网独家直播此次大会。图为达彼思亚太区董事长余沛文演讲。 以下为余沛文在圆桌论坛中的发言实录:

  余沛文:刚才讲超越,说用量化、数据我很反对,我们中国很大,总有一天会做到最大,但是做到最大是不是最好?大家可以讨论,我觉得应该做到最好的。刚才我们新浪这位朋友也说了,如果你用创新的方法,去洞察消费者,做出创新的产品,这才是我们应该做的。对于广告公司来说,做的最好的广告是英国的广告,另外还有印度的朋友,他们做的很好,印度涨的很快,总量不能代表你做的是否最好,你要有质有量才最好。

    评论员提问:

  杨伟庆:我是艾瑞的杨伟庆,我有个问题想问苏同,我们研究广告很多年,我们希望把广告主的投放由营销部解决,现在中国有很多像苏同这样厉害的超级销售,为广告主提供针对性的营销解决方案。我自己一直不是特别清楚,在未来来看,是独立公司越来越大,还是下面整合的部分越来越大,是什么样的趋势?苏同刚才讲有两大模块。

  余沛文:我只是觉得有几个文化上的不同,当我们文化不同的时候我们工作的方式也不同,对于很多客户来说,现在很多客户说,你们是不是一定是这样,有没有另外的方法做事,我们是互联网最能解决问题,我们先出台这个。另外还有本地很强的广告公司和国外广告公司,我觉得竞争会继续下去,这个世界永远在变,我不可以说下一步怎么样,下一步会怎么变。这个世界没有永远的敌人,不用来分黑白。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