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 10:23  新浪财经

  1、所有参会代表须从2008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官方网站或新浪财经、金融界、和讯等相关网站上下载论坛参会回执,填写好有关信息后传真至论坛秘书处。

  2、参会代表请于2008年5月10日之前将参会费用汇款至回执中注明的账户。

  3、论坛秘书处在款到后3日内传真确认函至参会代表。

  4、论坛秘书处在论坛举行的前一周传真报到通知至参会代表

  5、参会代表凭参会通知在指定的时间、地点报到并领取参会所需的证件和相关文件。

  注意事项:参会代表报名截止日期为2008年5月10日,如有疑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中国国际资本市场论坛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赵登禹路277号先锋商务写字楼316室(100034)

  电话/传真:(8610)66128923 / 66128928

  网址:www.cmforum.org.cn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