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届(2008)中国绿色公司年会邀请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 21:30 新浪财经

  中国绿色公司年会是跨行业、国际化、专业性的关注环境与商业战略融合的年度论坛,致力于全面探讨中国公司的环境战略;传播绿色公司的“最佳实践”;回应国际社会的全球责任;促进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搭建中外企业领袖关于绿色竞争力国际化交流平台;搭建企业界与社会组织、政府、学界的跨界别合作通道。首届年会于2008年4月22日(地球日)举办,并由此开创日后的年度论坛平台。

  本届年会将揭晓首届中国绿色公司标竿企业,全面探讨与分享绿色竞争力的思想与策略;紧扣国际、国内环境政策,提供年度最权威的趋势、资讯发布与互动。国内顶尖传播平台和主流财经媒体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报道。

  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本届年会。

  中国企业家杂志社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气候组织

  2008年4月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