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金牛基金论坛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4:43  新浪财经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被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和投资者誉为中国基金界的“奥斯卡”奖。凭借着对公开、公平、公正、有公信力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业发展规律的尊重,年满五岁的中国基金业金牛奖已经树立起行业内权威奖项的地位。

  “中国基金业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社主办,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三家颇具实力的基金评价机构协办,评审委员会由专家学者、业内知名人士及主协办单位有关领导构成。

  举办“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活动,首先是为了给投资者选择基金提供重要参考,同时展示一批优秀基金及优秀基金管理公司,提高和扩大基金业在社会上的认同感与知名度,推动我国基金业朝着规范健康方向发展。与此同时,中国证券报还通过系列访谈、金牛奖特刊等形式,以持续的、大容量的报道向公众展示了获奖基金为持有人创造财富的能力,同时也为公众选择投资品种提供了可信赖的参考,这已成为实现中国证券报“做可信赖投资顾问”这一办报宗旨的重要方式之一。

  日前,第五届金牛奖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11大类奖项共计43各获奖名额花落24家基金公司。为进一步扩大金牛奖影响力,拓展整个活动的广度和深度,提升获奖基金公司和获奖基金的知名度,中国证券报社将于2008年4月19日在北京威斯汀酒店隆重举办金牛基金论坛及颁奖晚会,促进业内人士在行业发展、投资理财等方面的交流,也借此机会密切政府部门、专家学者、金融界、产业界人士及其他社会名流的联系。

  此次活动举办之际,正值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迎来从无到有、蓬勃发展的第十个年头。本次论坛暨颁奖典礼,将隆重庆祝中国基金业的十周年,并将在总结过去一年乃至十年的行业发展历程的基础上,正视挑战,群策群力,集合行业智慧,完善自身建设,加快业务创新,迎接新的发展!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