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四届亚太投资峰会5月落户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5:17 新浪财经

  2007年是中国私募投资产业高速发展的一年,总体投资额及投资案例再创新高,中国风险投资领域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蓬勃发展之势,人民币基金遍地开花,大量本土投资人(LP)及本土基金浮出水面,其中不乏知名国内民营企业家和企业的身影,一些知名的原外资基金管理人或机构纷纷同国内资本“联姻”,更表明了人民币基金是未来发展的方向。风险投资正向二三线城市蔓延,资本市场在风险投资中的重要性日益展现。

  2008年5月15-16日,第四届亚太投资峰会和2008“中国投资之最”颁奖活动将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办。

  亚太投资峰会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年度性投融资盛会,本次峰会由亚太私募股权投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TopCapital)杂志主办。

  据《投资与合作》杂志总编任健介绍,本次峰会邀请了活跃于中国大陆资本市场的著名投资机构,包括来自SAIF、IDGVC、红杉中国资本、今日资本、凯雷投资集团、深圳创新投资集团、联想投资等机构的代表,高盛、德意志银行、欧华律师事务所、德勤、普华永道等著名投行和律师、会计师事务所的代表,以及成功的企业领袖和大批期待融资的企业家们到会。各路精英将共同探讨行业政策的制定对风险投资的影响和解决办法;预测2008年中国风险投资行业政策的新走向;国际和国内资本指向和2008年中国风险投资最为关注的行业热点;深入挖掘中国传统产业资源,建立VC/PE的产业链,树立中国风险投资的新坐标。

  业内人评价,亚太投资峰会经过前三届的精心打造,由《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亚太风险投资”峰会,已成为目前中国投融资界最受推崇,最具行业风向标,最具专业和实践素质的品牌大会。

  在第四届亚太投资峰会期间将举办2008年“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旨在鼓励和宣传在上一年度中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中介机构。

  第四届亚太投资峰会以其前瞻、权威、指导和实用性值得我们期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