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奖项和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36 新浪财经

  奖项设置

  人物奖——2007中国CFO年度人物(10人)

  ——2007中国优秀CFO(10人)

  2007CFO最佳商业合作伙伴奖

  活动特色

  权威性:本届活动继续邀请财政部等上级主管单位领导、业内知名专家组成评委会,确保评选科学规范;国内权威媒体对活动始终给予高度关注和跟踪报道,有效地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

  专业性:评委会邀请全球最大的管理会计师组织——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提供技术支持,确保评选的先进性;其间举办的高峰论坛,聚焦当前中国CFO群体以及财务界最关注的热点话题,主题鲜明,内容独到,必将有助于宣贯业内先进理念。

  公正性:本届活动的实施过程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活动信息高度透明,杜绝各类不正当做法,活动结果将由评委会予以监督。

  开放性:同期推出的“2008中国CFO高峰论坛”将诚邀国内各行业CFO及财务高管参与,讨论我国企业财会制度改革及CFO群体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应采取的现实策略等热点话题。面对面的信息互动,确保了论坛活动的高实效性,也是各类企业提供发现潜在目标客户、集中展示自身产品及企业形象的绝佳机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