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珠三角国际金融资本高峰会参会机构与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31 新浪财经

  本次会议计划邀请全球包括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公司、风险资基金公司、产业投资基金公司、过桥基金、商业银行、证券交易所、证券公司、创业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及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公司等出席本次大会。

  参加高峰会的企业主要来自珠三角地区,行业主要是珠三角典型、突出的家电、纺织、针织、铝型材、钢材、陶瓷、不锈钢、内衣、塑料、家具、服装、化工、房地产、网络资讯、汽配、医疗器械、医药、文化传媒、食品工业、旅游酒店、连锁业、物流、高新科技等行业。届时也有各地政府的招商引资机构出席,他们将向投资机构推荐各类优秀投资项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