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珠江三角洲国际金融资本高峰会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4:30 新浪财经

  2008珠江三角洲国际金融资本高峰会暨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

  在银行信贷紧缩宏观调控政策下,为了帮助珠江三角洲企业构建多元化、多渠道,让企业更多地了解私募融资、风险投资、创业板、融资租赁和海内外资本市场,拓宽高成长企业的直接融资渠道,在佛山市人民政府特别支持下, 由佛山市风险投资协会联合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于2008年5月24日-25日在广东佛山举办“2008珠江三角洲国际金融资本高峰会暨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

  本次会议将邀请全国人大财经委、国家发改委、商务部、证监会等参与政策制定的高层官员,以及海内外证券交易所高管、私募股权投资家、风险投资家、境内外投资银行家等众多中介机构负责人到会发表演讲。会议将及时追踪国内外资本市场最新政策及发展趋势,同时为政府、企业、和金融中介机构搭建高层次、全方位的国际交流和项目对接平台。

  我们诚挚邀请各级政府和企业出席本次洽谈会,与国内外金融资本权威人士交流互动,及时掌控投融资资讯信息,共同探讨企业包括股权投资、股票上市和银行融资等金融资本的健康发展之路。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