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Malachyz:信守品牌承诺的公司将取得成功(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3:08 新浪财经

  所以像这样的一个公司的形象,或者公司的品牌是不可能一夜之间建立的,当然了,我们所说的那个人原来叔叔丢过一个钱包,过了几十年之后,因为他们都是银行有密切的联系,所以最后可以归还过去,像这种关系和信任不可能一夜之间建立起来的,你要想建立起和客户长期的关系,必须要非常明确你的公司代表了什么,还有你能够给客户带来什么。

  不过对于品牌来说你能够信守这个品牌做出的承诺,同时可以体现这个品牌表现的价值,我相信这样的品牌肯定是会取得成功的。但是对于公司来说,如果说它每隔几年你就要对你的品牌重新定位,或者说重新建立一个品牌,或者说你所承诺的和你实际所做不一样,对于公众就有一种困惑,就无法找到你公司的恒定的价值。

  现在在世界上其他的一些国家还有一个趋势,他们会谈到他们China in,会把某一个,或者每一个中国公司看作是单一的实体,实际上的情况并非完全这样。我觉得出现这样的情况主要的原因,就是对于世界上很多地方,还有很多人来说,他们并没有这样很好的机会,能够真正了解每一家中国的公司,比如说每一家公司有各自什么样的优势和资源,所以如果能够建立起品牌,告诉世界我的公司是做什么的,我的业务是什么,将会非常有帮助。而且随着中国自己是成为新兴的经济大国,对于中国的很多公司来说,他们也并不是一个单一的个体的行为,而是说作为一个中国的公司组成的一个群体,已经成为了很多行业的领跑者,而且也有能力去设定行业的标准,我也非常高兴看到很多的公司今天在座,今天参加了我们的活动。

  世界希望更加了解中国的公司,中国的品牌,这样你们在中国已经取得了成功才能够更好地放到世界的舞台上,我也要祝大家的业务,祝你们的品牌取得成功,也要祝贺大家以后取得更好的成就,谢谢。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