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评选活动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1:44 新浪财经

  关于组织开展2008年“十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私募基金是当前中国证券市场重要的投资主体力量之一,为了促进中国私募基金业的健康发展,在即将举办第二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会的同时,我会联合相关权威机构、专家学者开展“十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评选活动,通过对私募基金管理机构的管理规模、基金盈利水平、诚信水平、管理团队实力、风险控制能力等指标进行综合评选,然后由专家评审团进行投票,从而评选出中国“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十名。具体实施方法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机构:深圳市金融顾问协会

  学术支持:晨星资讯

  《私募基金》杂志研究中心

  深圳市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

  二、活动意义

  发现价值、引导正确投资理念;推动中国私募基金业规范化发展,提升中国私募基金业整体管理水平,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三、奖项设置

  最佳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十名)

  四、评选指标

  (一)基金管理规模(注:截止2008年2月1日)

  (二)基金盈利水平(注:从2007年2月1至2008年1月30日)

  (三)基金诚信水平

  (四)管理团队实力

  (五)风险控制水平

  五、申报条件

  凡募集资金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A股证券市场,并且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合法投资主体(法人)均可报名。

  具有一定规模和实力,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表现突出的管理机构;受到政府部门和其它权威组织表彰、认证的诚信基金管理机构优先。具体要求为:

  (一)经营状况良好; (二)守信用、重合同;

  (三)有一定的管理团队; (四)依法纳税;

  (五)有严密的风险控制体系,完善的组织架构;

  (六)遵守《劳动法》; (七)无失信记录;

  (八)热心公益事业等。

  六、提交材料:

  (一)“十佳单位”申请表;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