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earch engine land:SMX会议将在中国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28 新浪财经

  简讯:来自美国康州雷丁的消息,third door media公司旗下search marketing expo搜索引擎营销大会event.timev.com/ 将在继美国SMX-west,SMX-Munich和SMX-Sydney之后转道中国,并于4月和10月分别在中国厦门和中国上海举行。

  据third door media总裁Chris Elwell介绍,各种各样的统计数据都表明中国的网络营销和搜索引擎市场正在快速成长。大会联席主席倪英伟也强调,正是在这样的契机下,SMX会议走进中国能够有效推动中国搜索引擎和互联网营销市场向更好更正确的方向发展。

  SMX-搜索引擎营销大会,由search engine land 主编danny sullivan和executive编委chris sherman共同主持,是享誉全球的搜索引擎营销专项研讨会议。上届美国硅谷大会曾吸引到超过3000人次的听众规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