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战略执行明星组织评选活动主办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11:18 新浪财经

  博意门咨询有限公司

  博意门咨询有限公司是百略达集团和平衡计分卡协会在中国的唯一分支机构,由平衡计分卡创始人卡普兰和诺顿博士直接领导,是中国最权威的战略执行和平衡计分卡咨询公司。博意门已经成功地为大中华地区数十个行业100多家企业提供了咨询服务,包括外资企业,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是中国最早(1996年)引入平衡计分卡理念并在中国帮助企业实施的专业咨询公司。博意门致力于将战略中心型组织这一先进理念本土化以适用于更多的国内企业。博意门将应用全球最佳实践,通过培训、咨询、IT解决方案等方式协助中国企业成功执行企业战略。博意门的客户包括中国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微电子-中国第一家获得全球战略管理最高奖项-平衡计分卡协会颁发的“战略执行明星组织”奖。并且该案例已经入选哈佛商学院MBA教案。

  基于博意门十几年来为中国组织提供咨询服务所做出的杰出贡献,2005年博意门被中华工商联合会、财智杂志、亚太人力资源研究会共同举办的年度人力资源评选活动评选为最佳战略咨询机构,同年还被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授予“杰出管理成就奖”。2006年和2007年,博意门连续获得中国管理大会颁发的“卓越管理咨询公司”奖。具体详情请浏览公司网站www.egate-china.com。

  博意门的部分客户包括:宝钢股份,华润集团,中国银联,青岛啤酒,光大银行,新奥集团,深圳中航集团,李宁体育,招商基金,中国金茂集团,中国电信,等等。

  百略达集团

  百略达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专注于战略执行的专业咨询公司。百略达把战略中心型组织的原则和工具与企业绩效管理的方法相融合,以帮助组织应用全球最佳实践成功执行战略。百略达致力于在适当的时间提供正确的信息,帮助企业决策者做出正确决策,并保证战略得以有效实施。

  《经理人》杂志

  《经理人》杂志是一本以提供商业思想和解决方案的高端财经管理类中文杂志。以“引领商业实践,成就卓越CEO”为使命,为CEO及准CEO阶层提供全球领先的商业思想,对商业实践行之有效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思维,针对CEO及准CEO阶层在经营管理中遭遇的困惑、难题、挑战,提供包括战略、理念、策略、路径、方法、工具等系统的“问题+答案”式的解决方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