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中国重庆最佳商业模式峰会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 14:12 新浪财经

  前言

  2008年3月22日,“2008中国(重庆)最佳商业模式峰会暨上邦杯中国商界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将在重庆上邦国际社区举办。此次盛会由《商界评论》和重庆腾翔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旨在通过主题论坛的方式探讨企业的价值创造路径,并推动成功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应用、发展。同时借助高尔夫球这种高雅的贵族运动,展示成功企业家在商海搏杀之余的生活情趣和人文风采。

  向模式致敬

  模式是价值创造的根本路径,是企业理念的逻辑根本。 作为国内的一流财经媒体,商业传媒最先提出了“商业模式”这一概念,并联合多方力量对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没有明晰模式的企业犹如盲人瞎马,唯一的结果只会是沉沦在商战的泥沼之中;没有优秀模式的企业或许能取得一时的辉煌,但却注定无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里获得长久的认同。让我们一起,向模式致敬。

  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

  “最佳商业模式峰会”是商界传媒每年倾力打造的高端论坛之一。论坛由商界传媒旗下的高端财经商业杂志《商界评论》联合长江商学院、红杉资本、北大纵横咨询集团等机构共同承办,集合商界精英和企业名流,以主题论坛的对话形式,深度解密中国的成功商业模式,并推动优秀、成功的商业模式在中国应用、发展。我们聚集各方专家,穿透商业事件与公众意见的缤纷表象,直接切入企业的运营内核,去伪存真、庖丁解牛,力求给广大企业和商界精英展现出一副清晰的模式蓝图。

  2008中国(重庆)最佳商业模式峰会

  “ 2008中国(重庆)最佳商业模式峰会”是“2008最佳商业模式峰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也是重庆直辖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方法论盛会。作为最年轻的直辖市,重庆充满了机遇与活力,重庆本土的企业家更是饱含创造的激情和交流的渴望。初春三月,商界传媒将倾力打造一个优秀的交流与沟通平台,重庆本土的杰出企业家也将与各界精英一起,尖峰对话,思维激辩,共同去探求价值创造的真实路径。 3月22日,论道山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