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法律传媒俱乐部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6:14 新浪财经

  第一条 发起机构简介

  中国法律传媒俱乐部由法人杂志社、中国企业法律保障网发起,以“促进中国市场经济法制建设以及整合资源、共同发展”为宗旨,广泛联合法律界、传媒界资深人士参与组建的专业交流平台,是吸纳法律类媒体和综合类媒体法律板块(栏目、频道)从业人员的媒体联盟。中国法律传媒俱乐部将秉承公益性、互助性、服务性原则,致力于中国法制建设,助力于所有成员的新闻工作业务。

  会员交流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法律保障网(www.cclpp.com),俱乐部将对会员开放所有相关资料,整合各方资源,尽力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并组织各种相关活动,推动会员交流与合作。

  第二条 俱乐部主要职责

  1、发掘法律界资源为媒体提供专业支持,整合传播渠道吸纳企业法律诉讼信息,充实成员新闻线索来源;

  2、建立与会员的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维护会员的权益,积极推动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

  3、定期举办各种沙龙和峰会,扩大媒体俱乐部成员的社会资源和新闻资源。

  第三条俱乐部构成

  1、俱乐部由秘书处和会员部构成;

  2、秘书处为俱乐部的管理和运营部门,设秘书长副秘书长各1人。

  3、俱乐部成员为法律专业媒体以及综合媒体法律板块(栏目、频道)从业人员;

  第四条 会员产生办法和申请程序

  1、会员的产生实行推荐制和邀请制;

  2、在中国法律保障网登陆,相应位置填写并提交《中国法律俱乐部会员登记表》即可。

  目前意向或邀约加盟媒体的从业人员有:

  法制日报、检察日报、人民法院报、人民公安报、中国纪检监察报、法制网、正义网、中国法律信息网、中国青年报、工人日报、经济日报、经济观察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周末、中国企业报、中国经济时报、央视经济与法栏目、新浪法制频道、人民网法制频道等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