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三届杰出华商大会财富领袖论坛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0:03  新浪财经

  (一)大会时间:2008年4月25—27日

  (二)大会地点: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京丰宾馆

  (三)大会主题:资本运营与全球经营

  (四)核心嘉宾:有关国家领导人、有关部委领导、各国华商组织负责人、2008中华财富领袖、著名经济学家,以及全球华人企业界、金融界、传媒界等各界精英。

  (五)核心活动:大会开幕式、“2008中华财富领袖”颁奖盛典、第七届外交官之春、2008中华财富领袖论坛、中国资本市场论坛、百业财富机会、体育(奥运)财富商机、企业外脑论坛、跨国企业CEO论坛”等专题论坛、五大洲大使报告咨询会等

  (六)杰出华商大会概况:“杰出华商大会”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等单位联合创办,旨在促进全球华商精英强强联手、和合共荣,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大会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会(2005年9月首届大会、2006年11月第二届大会和2007年12月第三届大会)。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华商领袖和华商500强企业家,2000多位杰出华商代表、投资家及有关专家、学者等参加了大会;何鲁丽、顾秀莲、铁木尔•达瓦买提、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孙孚凌、王文元等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领导,北京市等地方政府领导出席了大会及其相关活动;泰国前总理他信以及美、法、新、日、印(尼)等世界各地知名华人和华商组织为大会发来了贺信;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等全球300多家主流媒体对大会和排行榜进行了报道;大会促成合作金额累计达200多亿元人民币。

  (七)外交官之春活动概况:“外交官之春”中外联谊活动是经中国外交部批准的,中国外交官与世界各国驻华大使、国际组织代表之间每年一度的联谊盛会,由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和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联合举办,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蒋正华、司马义•艾买提、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王文元等国家领导人亲临现场,马凯、杨洁篪、薄熙来、李肇星、戴秉国、谢伏瞻等部委领导先后出席活动并做主旨演讲,600多人次驻华大使、代办、国际组织代表,800多人次中国外交官,1000多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出席活动。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