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T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评选发布会暨论坛专家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6日 15:02 新浪财经

  Kerry Brown, 欧洲领先外国政治智囊团Chatham House的中国现代历史政治科主任,中国策略公司董事,著有《奋斗的巨人,在21世纪的中国》(Struggling Giant: China in the 21st Century)。

  张军,经济学博士,现任复旦大学经济学系教授,复旦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W. John Hoffmann, 优异资源集团总裁,该集团是一家驻香港的中国商业咨询公司。

  吴晓波,知名财经作家、专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著有《激荡三十年》、《大败局》等。

  Victor Mallet, 英国《金融时报》亚洲总编辑,在他还任英国《金融时报》首席亚洲记者的时候,他连续在2005年和2006年获得了亚洲出版人协会大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